已午安

【昀晨】【张摇滚X魏新闻】我超勇的

【昀晨】我超勇的

🍊张摇滚X魏新闻(晨右向)

🍊落日背景,结合第一案晨背锅和第二案的灵魂互换

🍊父子预警

魏新闻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自己的房间,刚刚他被冤入笼中,由于外面大暴雪,牢笼又是四面通透,他被冻的缩在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最后还是何喝喝偷偷跑下楼给他打开牢笼让他回房间暖和。

刚把皮衣脱下来就突然想起来敲门声,魏新闻疑惑的去开了门,门口站着真正的凶手——张摇滚。

张摇滚一改之前在集中讨论咄咄逼人的模样,伸手小心翼翼的递上一碗热牛奶,满是歉意的说道:“魏叔叔,对不起,我已经知道错了。”魏新闻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孩子一般大的少年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伸手揉了揉少年柔软的发丝接过那碗热牛奶,在张摇滚期待的眼神中喝了一口,暖意瞬间直达到胃驱散了体内的寒冷。

“我看到何叔叔把你放了出来,楼下那么冷,热牛奶可以暖身…”张摇滚开口小心翼翼的解释道。

也许这样可以让那个孩子心中的愧疚减轻一点吧。魏新闻如是想着又喝了一口:“嗯,很暖。”

魏新闻很喜欢喝牛奶,但是他的工作性质需要保持时时刻刻的清醒状态,他不得不把牛奶换成了咖啡,长期日夜颠倒的工作使他的精神状态变得很差,甚至不忙的时候,正睡着觉都会惊醒随时准备去调查。每次他回家,超勇总会搂着他的腰说着,爸爸又瘦了。然后在睡觉前给他端上一杯热牛奶,很奇怪的是他每次喝完那杯热牛奶睡的总是很香,能一觉睡到自然醒,后面被辞退以后他也会每天晚上喝上一杯热牛奶但是往往还是会半夜惊醒,他时常会想起超勇给他热的牛奶带有淡淡的蜂蜜味,他很想再喝一次超勇热的牛奶,但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魏新闻小口抿着牛奶,有股淡淡的青草香,当听到对面的孩子小心翼翼的问当时自己为什么不辩解的时候魏新闻缓缓抬起头,透过张摇滚放佛看到了超勇坐在自己的对面:“因为你和我的孩子一般大,超勇肯定也不希望你因为甄火火而葬送了自己的未来,你的路还长。”说完,魏新闻扯开了脖子上的领带,好热,寒意完全被驱散了,身体内放佛有一团火在燃烧。

-----------------------------------------------

剩下的走评论

评论(38)

热度(62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